ENGLISH / 繁體中文

京華行由董純綱先生創立於民國47年(西元1958年).  初期經營皮革製造用品.


於民國51年 (西元1962年) 正式改名為京華公司。隨著台灣經濟轉型,生產製造業蓬勃,京華跨入了鑄造材料的供應 。
代理多項國內外知名鑄造材料品牌之優質產品,並於民國63年 (西元1974年) 與英國Foseco International Ltd, 成立合資子公司 – 京華福士科公司,擴大加深對鑄造及鋼鐵業的服務。京華公司數十年來與產業先進一起成長,成為一多元的材料供應商。為迎合市場不斷變更及需要,公司更設立鋼鐵材料及特殊材料部門,將服務的面相擴大到鑄造業、鋼鐵業、耐火業、陶瓷業、焊條業、摩擦業等。
 
京華公司持續在為了提供高品質產品讓使用者獲得最高的經濟效益而做努力。公司提供專業及完善之售後服務及各種技術支援,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及可靠之服務。
我們相信用誠信,專業,嚴謹及熱誠的服務態度,是與客戶創造雙贏唯一方式!